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最佳健康瘦身减肥的黄金蔬菜水果

水果和蔬菜有大量的水分,多吃后会让胃肠有饱胀的感觉,这就会减少正餐的进食,达到瘦身减肥健康的目的,同时可以冲淡暑气和排毒。但不可以没有正餐的饮食,而只顾瘦身并忘了身体的营养,所以要做适当的调整并注意蛋白质和营养素均匀摄取即可。蔬果的纤维素比较少被身体吸收而不会产生热量,而且提留在胃肠时间短,也使得脂肪很难再体内堆积。

瘦身减肥计划中,荤食物多搭配蔬菜,就不会大量增加您的脂肪而导致发胖啦!”

吃蔬菜的一些重点:少油 (最好不放油),蒸,煮,烫,炖,或生吃;吃时要慢慢一口一口多嚼几下再咽下去,减少饥饿的感觉。饭前多吃一些蔬菜对你有帮助呢!!!

 

最佳瘦身减肥的黄金蔬果 (九吃久吃必瘦身)

黄瓜,洋葱,茄子,南瓜,番茄,韭菜,竹筍,苹果,香蕉

 最佳瘦身的黄金蔬果 

第一个:黄瓜

image

自古黄瓜就是美容养颜的圣品,黄瓜含有非常丰富的纤维素,能使得脂肪与废物毒素顺利排出而有效降低胆固醇。黄瓜还具有降低血糖的作用,抑制糖类物质转换为脂肪,消除水肿。黄瓜可以说是很棒的瘦身减肥蔬菜。

 

第二个:洋葱

image

洋葱有丰富的维生素,对缺乏维生素C的,这是一个好选择。洋葱可以清热解毒,降低血脂肪,降低胆固醇,帮助消化,强化胃肠张力达到消化健全的效果。

 

第三个:茄子

image

茄子美味又是清热活血的良药。茄子除了降低血脂肪和胆固醇,还有利尿及消除水肿的效果,对治疗肥胖症状有很好的功效。

 

第四个:南瓜

image

南瓜是非常营养的蔬菜,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并可以降血糖的作用。南瓜有丰富的淀粉,可以带给身体饱足感,降低食欲帮助瘦身,并使有效降低胆固醇和血脂肪。南瓜是绝佳的瘦身减肥圣品。

 

第五个:番茄

image

 番茄有清热解毒,也是自古瘦身美容的必选,并是可以作为主食因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胡萝卜素。番茄还有生津止渴的作用,特别在夏季食用的解毒蔬菜,同时可以降低血中的胆固醇达到瘦身的功效。

 

第六个:韭菜

image

韭菜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和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韭菜有解毒和活血的功效同时又对各种细菌有杀菌的作用。韭菜含多种的粗纤维,达到润肠通便效果,使得身体新陈代谢技能改善,又可以排除肠中过多的营养素,有效到达瘦身减肥的效果。

 

第七个:竹筍

image

竹筍是低脂肪的天然蔬菜,低糖而含有高蛋白,非常有营养。竹筍是瘦身减肥阶段作为补充身体营养的食物而又不会摄入过多的热量。竹筍还可以对抗高血压,治疗便秘,促进身体的消化和循环。竹筍对肥胖症状是有明显的治疗效果。

 

第八个:苹果

image

苹果有丰富的果胶质,帮助降低胆固醇,促进肠道排毒,降低吸收的热量。吃了苹果会产生饱足感而不会想吃更多东西,能够减少食量。苹果的粗纤维可以刺激肠道,利于通便。苹果还有丰富的钾,可以防止脚部水肿及消除水肿的功能。苹果是最优质的瘦身减肥的水果呢。

 

第九个:香蕉

image

香蕉是运动选手极爱的补充食物,含有丰富的果胶,吃了使胃肠饱胀,减少进食的欲望,有效到达瘦身的效果。香蕉有良好的消化及润肠通便,一直是瘦身减肥的圣品之一。大量吃香蕉,可以帮助清除胃肠里的废物,进行身体内的大扫除,是有健康又使人健美的水果。

 

在瘦身减肥的你,千万别为了身材而忘了自身的健康,别导致身体营养不均匀。下次和你分享一下瘦身减肥的错误概念。要有健康,才有更多的体力做更多的事哦!加油!健康第一。

 

瘦身减肥! 多吃蔬果!